Blog//2015.07.02。RapiGel說明會

之前因為平日上班的關係錯過好多說明會

這次剛好Rapi Gel辦在周六!馬上就報名然後衝去匯款

我自己也買過兩罐Rapi

用起來覺得非常滑順 自平度跟飽和度都很好

這次能報名到覺得很開心阿

而且到現場才發現講師是ASIS老師

覺得超崇拜呀!!

Blog//2015.07.02。RapiGel說明會

 

上課的教室非常乾淨明亮

到這種教室都會覺得心裡很開心

而且ASIS老師本人超秀氣! 一整個覺得自己運氣很好

Blog//2015.07.02。RapiGel說明會

 

首先介紹的是Repi膠的系列

Rapi Gel 是 ACE Gel的姐妹牌

顏色雖然沒有ACE這麼多 

但都是以比較實用(常用)的顏色為主

價錢也不會太貴 CP值蠻高的

很適合美甲師入手

像我還是新手需要出去上課

這種罐裝凝膠的就很方便收納與攜帶

 

另外老師也介紹各種底膠、上層的特性(大開眼界!)

以下我把聽到的記錄下來

 

透明底膠

質地比較透氣、鎖水性也強

適合需要常常碰水或是會出手汗的客人

 

gelImg01

(圖片來源:日本rapi官網)

 

透明底膠2

質地比較硬一點

適合工作上會常常敲打到指甲的客人

gelImg02

(圖片來源:日本rapi官網)

 

S頂膠

比較稠一點 黏度較高

有時候可以取代建構膠的功能,節省操作時間

gelImg03

(圖片來源:日本rapi官網)

 

 

S頂膠2

質地比較稀一點

如果客人的指甲比較捲  或不適合太厚重的光療

就可以使用這款

gelImg04

(圖片來源:日本rapi官網)

 

 

閃亮封層頂膠

這瓶是甲油膠的形勢 可以加快操作速度

亮度也很夠喔!

gelImg08

(圖片來源:日本rapi官網) 

 

霧面頂膠

用之前要慢慢攪拌均勻喔~

老師說這瓶的霧面顆粒比較小 霧面的效果會很平均

 

gelImg05

(圖片來源:日本rapi官網)

 

固定劑

去除甲面的油分 讓凝膠能比較持久

這瓶我看老師示範質地的水 老師說也比較溫和

等我家裡的蛋白固定劑用完我要來買買看

othersImg02

(圖片來源:日本rapi官網)

 

硬式凝膠

因為日本消費者比較習慣不卸甲

直接把上層的圖案拋磨後再重做新的款式 

所已發展出這種比較硬的商品 

固化速度很快 所以也適合比賽檢定使用

gelImg09

 

(圖片來源:日本rapi官網)

 

LED燈

這台我再現場看好小好可愛呀!

(回頭看我的燈....好大台....)

他的特色是LED燈泡上下左右後方都有燈泡

客人可以不用特別轉角度都照的到

而且這樣子光平均分配也比較不會燙 

othersImg06 

(圖片來源:日本rapi官網)

 

 

 

凝膠介紹的部分覺得非常有幫助

原來Rapi的底層跟上層膠是分開的

並且有針對不同指甲硬度做區分

讓美甲師能依照顧客的習慣(是不是容易留手汗、常碰水、指甲較軟)等狀況更換

以及老師有說一個小技巧

老師的筆都是分開使用的,底層、彩色、上層有各自的筆

這樣區隔使用筆的壽命可以比較長

(如果底膠、彩膠都用同一支,筆會不容易洗乾淨,反覆洗的話也會傷筆)

Blog//2015.07.02。RapiGel說明會

 

再來介紹一下顏色

雖然也有一些半透明或馬卡龍色  但幾乎都是實用色居多

最下面那排是今年的新色(超好看!)

Blog//2015.07.02。RapiGel說明會

 

 

另外老師還示範兩種畫法(暈染、牛仔布紋)

但我坐在比較後面就沒辦法拍照

Blog//2015.07.02。RapiGel說明會

 

Blog//2015.07.02。RapiGel說明會 

IMG_20150705_001445 

 
真希望我以後也能買一個架子然後放滿凝膠>/////<

說明會課程還可折抵500元消費

覺得非常划算呀!能認識商品又能抵購物

但我因為前陣子Rapi膠特價買了五瓶還沒送來

所以這次就先買了很多亮片>////<

然後又去Nail Labo買了兩瓶presto絕版膠整個大豐收呀哈哈

之後整理好色卡再來寫文

 

 

arrow
arrow

    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