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大創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明曜百貨樓上有大創

(之前還傻傻的跑去台北車站...有夠遠)

 

話說大創真的是美甲夥伴的好朋友耶!有很多裝飾的小東西可以買喔

這次去買了幾個不錯的跟大家分享

 

計時器-

練習速度的時候很好用~我之前都用手機倒數但是桌面上東西很多,

如果有這個計時器很方便而且還可以知道剩下多少時間可以用喔!

Blog//大創

 

小碟子-

我拿來裝作品的,拍照會比較好看

一個才39元好看又好用喔

Blog//大創

 

 

杯墊-

這種蕾絲花樣的杯墊拿來擺作品也很好用

有點復古的氛圍,也可以幫作品加分喔

Blog//大創

Blog//大創

 

我發現每間大創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像台北車站的東西比較多一些~但是我就買不到蕾絲杯墊)

所以如果看到覺得喜歡的就下手吧!

分享給大家:D

 

arrow
arrow

    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