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

其實 我早就買專科了XD

就在前一陣子的康是美架上看到保濕乳液+保濕化妝水$499那時我就入手了(右邊兩瓶是我買的

因為真的很好用!想不到又遇到iswii正在報名美白專科化妝水的試用~立馬按下報名

專科

(圖片來源:http://4fun.tw/WUrD)

相信有在看偶像劇的對於郭雪芙應該都不陌生

之前從真愛找麻煩就有在看她~總覺她的短髮好可愛

她也是專科的品牌大使喔~感覺皮膚好的不得了

 

看完正妹廣告接下來看一下心得(請不要轉台謝謝XD

這次試用的是美白專科化妝水/滋潤型

因為是滋潤型的~質地會有一點點稠~不過這可是滿滿的精華液唷!

添加了雙重玻尿酸蜂王乳精華GL 加強肌膚深層保濕

單品  質地

洗完澡的時候~趁著毛細孔打開趕快拍上化妝水

輕輕的在臉上畫圓 馬上就吸收了

而且臉上的光澤是很飽滿透亮的

 擦化妝水

接著~再使用我的保濕專科乳液

因為保濕力很夠~只要使用10元硬幣大小我覺得就夠囉

乳液

 擦完再學廣告按一下臉頰XD真的會有光圈耶>/////< 

擦乳液光圈 

整體來說~我覺得美白化妝水比保濕化妝水來的質地更水一些

所以是偏油性肌膚的捧油~可以用美白化妝水+保濕乳液 這樣就兼具清爽保濕囉

 

有時候寒流來真的皮膚真的很乾很乾

用的量我會再多一些~因為一瓶也才380,用多一點也不會心疼

或是 奢侈一點用保濕乳液當作護手霜護腳霜搽搽~也能減緩腳丫子龜裂喔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再撐一天就可以放假囉!YA!晚安

 

 

 

arrow
arrow

    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