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之前介紹過Fasio月光戀人眼影BE2,這幾天終於有空把另一個色號PK4愛戀精靈照片整理整理

過年的時候我就只帶這盒眼影回去~想說過年搽粉色眼影討紅包應該也很應景(伸手XD

這盤最近是我的心頭好~氣溫回暖可以開始穿一些小洋裝阿裙子之類的,搭配粉色眼影會比較春天感

 

Step1. -舒芙蕾光感基底

沾取左上打底色-這盒的配色帶有很淺很淺的粉紅~但是很透,多搽幾層會比較顯色

step1 

 

Step2.明亮光暈色

沾取中間月亮彎彎型的膚金色,這顏色是很有氣質膚金,更顯得他亮粉的細緻,單搽也很好看喔!

Step2

 

Step3.光感重點色

沾取右方的長條型,一樣是低調的粉紫色,搽起來不會太艷,這個粉紫我覺得反而會有一種成熟的感覺

step3

 

Step4.夜空深邃色

眼線色是紫藕色,因為沒有很黑所以反而將整個眼影的線條柔化了,如果想要清淡粧感的話這樣上睫毛膏就好囉!

step4 

 

再加上眼線、睫毛膏、眉粉就完成囉~(妹妹的的眉毛根本是畫心酸的)

step5   

 

以前我很不敢買正紫色的眼影盤

總覺得黑眼圈會更重QQ

但是這盤的粉紫好像又救了我無趣的化妝包(萬年大地色....)

偶爾換換口味心情也不錯拉~

 

延伸閱讀:

★化化粧★Fasio。月光戀人眼影盒BE-2

★化化粧★資生堂。時尚色繪尚質唇膏+瓷光緊容粉底霜~輕鬆擁有奶油肌

arrow
arrow

    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