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北海道Day2

在日本吃甜點完全是在我意料外XD

出發前同事跟我說北菓樓泡芙一定要吃,我還想說有這麼厲害嗎

一進到北菓樓就發現完完全全的被打動了

 

 

 

日本北海道Day2

店裡的裝潢是很溫暖的,而且店員也是輕聲細語,

甜點店就是要這樣子心情才會愉悅呀A_A

日本北海道Day2

瞥見麵包師傅正在做年輪蛋糕 妖精

而且店家很大方,試吃的蛋糕都切很大塊 

嚐了一口,是綿密的蛋糕 印象中還有蜂蜜的香味

日本北海道Day2

日本北海道Day2

一顆一顆的泡芙擺在冰箱中 而且還是限量的

馬上指著冰箱說我要一顆泡芙

大小大概半顆饅頭大 一口咬下去整個奶油餡料就從泡芙中爆開

日本的乳製品真的很厲害!香甜但是不會很膩

滿滿的奶油很滿足阿~~~

日本北海道Day2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泡芙也是冰的,

吃到後面整個肚子冷冰冰的>w< 我想若是夏天來吃一定會更過癮

日本北海道Day2

 吃完泡芙,就隨意在街上晃晃

下雨天是有一點不方便 不過好想看看小樽街道冬天積雪的樣子喔

日本北海道Day2

路上經過一間很可愛的仙貝店

他有很多種口味喔 有芥末、海苔、芝麻...等等的 

日本北海道Day2

我買這個是海苔包原味

溫溫的仙貝吃起來有香香的醬油味 

脆脆的口感比在台灣吃到的好吃多了!(怎麼都沒有人要引進阿~~~

日本北海道Day2

也有一些店提供現烤海鮮的服務

像這間就是有在烤九孔 也有賣海鮮料理 

日本北海道Day2

日本北海道Day2

哈密瓜每一顆都又大又飽滿!

日本北海道Day2

日本北海道Day2

在小樽解決完中餐

接著我們就往支芴湖前進

不過老天爺還是不賞臉一直下雨 T^T 可惜了這麼美麗的風景

日本北海道Day2

日本北海道Day2

日本北海道Day2

日本北海道Day2

冷風吹得我頭好痛阿QQ

好在有熱呼呼的玉米解救我(明明就是想吃XD

冷颼颼的誰能抗拒的了熱呼呼的烤玉米>////////<

這間老闆娘還會說一點點的台語喔XD 超可愛的

日本北海道Day2

日本北海道Day2

 

只有台灣的捧油才有便宜喔!!!!(挺

日本北海道Day2

今天晚上下榻的是登別溫泉

這間飯店比較小,放一張桌子兩張床就滿了

加上還有行李箱,睡起來是有點擠

日本北海道Day2

日本北海道Day2

日本北海道Day2

日本北海道Day2

日本北海道Day2

日本北海道Day2

日本北海道Day2

登別這邊的特色是妖怪村 有一些關於妖怪的傳說

因此在街上都可以看到妖怪的燈籠 蠻可愛的 

日本北海道Day2

 

便利商店也有妖怪出沒唷!

日本北海道Day2

 

 

妖怪們。晚安

arrow
arrow

    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