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研究所BOSS的邀請我回學校跟學弟妹分享一些工作上的心得

接到電話時立馬答應(工作上有好多有趣的事情想要分享阿XD

一回到高雄 直奔學校找大家拉~~~

畢業後好少回學校找老師喔~被老師噹說我這個駕出去的女兒都不回來看他:P

(老師真的把我們當女兒一樣阿QQ)

Day1

一進到校門阿~邊走邊懷念之前在這邊熬夜寫報告吃消夜的日子

先到教室準備~大家一起吃吃東西聊天

發現大家工作上都好厲害好友想法喔! 有想創業的~獨自去國外自助旅行的

Day1

 系上還很貼心準備很多點心把我們餵食飽飽XD

Day1Day1

接著就是大家輪番上陣來分享自己工作上的心得~還有找工作、面試的一些技巧

Day1Day1

我自己是介紹了公司的東西(但後來發現對學生來說太難了><)

不過~有兩個心得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

Day1

一個就是正面能量

這個對於現在的我們實在太重要了(淚流滿面)

其實工作到現在為止~都是同事給我很多正面能量

希望有一天我也有機會可以把能量傳遞一點給別人呀

Day1

另外就是~

出社會後 覺得除了工作外,真的要再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做

一方面平衡一下上班的壓力,

另一方面現在更是覺得,你喜歡的事情,搞不好哪天真的就在工作上派上用場了

Day1

這是超疼我的傅老師>w< 

這天因為要趕車~沒辦法跟老師聊很多~

不過下次我會再找時間回學校跟老師喇賽喇賽~~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