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Q真型捲心頰紅

這隻腮紅是朋友送的,所以我答應他要寫一篇開箱文

只是這文章欠了有夠久真不好意思

 

腮紅這東西很奇妙,雖然說用了不會像眼線這樣馬上感受到大眼效果

但若上了底妝再加點腮紅,整個臉頰的立體感會更明顯,笑起來臉頰稍微紅紅的,又會多一種更親近的感覺

_1040915

腮紅的全名是心機真型捲心頰紅

這項產品讓我又感受到日本人設計貼心的地方

女孩的化妝包裡常常都已經是塞滿了化妝品,若又要帶腮紅又要帶腮紅刷,真的很占空間

或是有時候很想砸錢買一隻好的腮紅刷,但買了還是只能放在家裡帶不出去,就很可惜

這隻腮紅很完美的解決這個問題

P1040933

淡粉紅X金的包裝真的很少女>////< 這系列連眼影都是這樣子的包裝,很難不心動啊!

腮紅粉本身就放在刷子裡面,

所以使用上只要先轉個兩圈,再將刷子取出,上面就會沾了腮紅粉囉

_1040924

刷毛很有彈性,所以我覺得可以先轉兩圈,然後慢慢的刷在臉上

若覺得不夠再加就可以囉(怕下手重的話可先在衛生紙上輕輕彈幾下,就不用怕過紅囉)

 P1040983 P1040997    

這個顏色是有點橘紅色的,但上在臉上橘感沒這麼重,反而是帶有一些成熟的紅

(有些螢光感橘的腮紅會讓我看起來顯黑,但這隻不會)

細小的光澤感,有點像先使用打亮產品的效果,會有讓毛細孔變小的感覺

所以會讓臉頰的皮膚看起來有光澤 飽滿又膨膨的

 

另一個顏色是粉紅色的,我也有去櫃上看過,顏色也很美,是比較可愛的顏色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櫃上試色喔!

 

arrow
arrow

    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